- Login to post new content in the forum.
| 主题 | 回复 | 作者 | 最后回复 | |
|---|---|---|---|---|
|
|
Help!!!无法上网! | 0 | rommel1234 17 年 10 周前 |
空 |
|
|
不能进入Puppy Linux系统 | 0 | mylove 17 年 10 周前 |
空 |
|
|
安装firefox和vbox之后,在桌面和开始菜单中都找不到相关快捷键 | 0 | hansailun 17 年 10 周前 |
空 |
|
|
4.2上如何安装开发环境? | 0 | freeidea 17 年 10 周前 |
空 |
|
|
可以考虑加入Webmin吗? | 0 | brucelee 17 年 11 周前 |
空 |
|
|
mount U盘内的Hiweed.iso后只看到目录,点击后只是进入文件夹,没有虚拟光驱的图标,郁闷 | 0 | hansailun 17 年 11 周前 |
空 |
|
|
[求助]屏幕分辨率和网络设置以及鼠标指针问题 | 0 | TNT 17 年 11 周前 |
空 |
|
|
为什么我的Puppy4.1.1有时启动很慢? | 0 | nano 17 年 11 周前 |
空 |
|
|
求助: 中文4.1.2中如何安装非pet包的Thunderbird邮件客户端 | 0 | myhero 17 年 11 周前 |
空 |
|
|
新装4.12,成功初体验小芭比 | 0 | myhero 17 年 12 周前 |
空 |
|
|
puppy没有ipv6? | 0 | cc21 17 年 12 周前 |
空 |
|
|
用xbarbie-4.1.2.11和pup2usb将小芭比装入U盘后是不是在内存中运行的呢? | 0 | hansailun 17 年 12 周前 |
空 |
|
|
『求助』vpn链接问题及自动启动? | 0 | linmh 17 年 12 周前 |
空 |
|
|
OpenSSH 的问题 | 0 | 浪子孤星 17 年 13 周前 |
空 |
|
|
opera页面另存为的问题 | 0 | jixiang 17 年 14 周前 |
空 |
|
|
truecrypt 6.1a简体中文版 for puppy or ubuntu | 0 | winpup 17 年 14 周前 |
空 |
|
|
怎么设置屏幕刷新频率??? | 0 | ss373 17 年 14 周前 |
空 |
|
|
怎么在小芭比中使用IPV6啊? | 0 | matatazgs 17 年 14 周前 |
空 |
|
|
小芭比 4.1.2 版 比英文版 要慢很多 | 0 | biao0416 17 年 15 周前 |
空 |
|
|
19宽屏显示器为何两边总是留有一块呢? | 0 | vvvllvvv 17 年 15 周前 |
空 |
|
|
如何让puppy下的【Audacious音乐播放器 V1.5.1】显示歌词? | 0 | guanjinman 17 年 15 周前 |
空 |
|
|
读卡器的驱动哪里有阿? | 0 | aggov 17 年 15 周前 |
空 |
|
|
412,不能下载~ | 0 | jlcsit 17 年 16 周前 |
空 |
|
|
自带的防火墙怎么配? | 0 | aggov 17 年 16 周前 |
空 |
|
|
fedora 10下用kvm 虚拟机启动 puppy 无法进入图形 | 0 | plepman 17 年 16 周前 |
空 |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