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 Login to post new content in the forum.
| 主题 | 回复 | 作者 | 最后回复 | |
|---|---|---|---|---|
|
|
关于小企鹅输入法 | 0 | zhangzhaoi 17 年 4 周前 |
空 |
|
|
如何关机让puppy不要提示保存 | 6 | jixiang 17 年 4 周前 |
Linux zero 16 年 30 周前 |
|
|
如何设置校园网?? | 3 | ojchao 17 年 5 周前 |
匿名用户 17 年 4 周前 |
|
|
请教puppy的文件系统! | 1 | zlg88 17 年 5 周前 |
匿名用户 17 年 4 周前 |
|
|
怎么安装内核的源代码和头文件? | 0 | wanglaow 17 年 5 周前 |
空 |
|
|
seamonkey下载东西支持续传吗? | 0 | sunmingqiu 17 年 5 周前 |
空 |
|
|
哪位有无线电子集成GCC的版本啊? | 3 | azlhg 17 年 5 周前 |
azlhg 17 年 5 周前 |
|
|
中文版puppylinux420豪华版/标准版/精简版/4.2.1NOP版下载 | 94 | ebobo 17 年 5 周前 |
qq1690518784 11 年 19 周前 |
|
|
请问有办法让PUPPY重新侦测硬件吗?? | 7 | boyce 17 年 6 周前 |
boyce 17 年 5 周前 |
|
|
制作U盘启动的操作系统(不限于puppy linux) | 4 | xiaoyifang 17 年 6 周前 |
wolfan 16 年 46 周前 |
|
|
安装中文包后开始菜单的字体变了? | 3 | wanglaow 17 年 6 周前 |
darwinbin 15 年 28 周前 |
|
|
有人在上网本上用过puppy吗 | 3 | acaizhi 17 年 6 周前 |
liyuli2000 17 年 2 周前 |
|
|
怎么样在PUPPY下用网件的WG511V2的无线网卡? | 0 | 咖啡泡泡 17 年 6 周前 |
空 |
|
|
如何重新定制适合自己需求的puppylinux? | 1 | xugang 17 年 6 周前 |
匿名用户 17 年 6 周前 |
|
|
openoffice的sfs文件不能自动挂载 | 0 | hughzhao 17 年 6 周前 |
空 |
|
|
基于最新内核版本2.6.29.1的puppy | 23 | sasaqqdan 17 年 6 周前 |
cccc4444 16 年 25 周前 |
|
|
用芭比linux的体会 | 6 | yangxiaojun 17 年 6 周前 |
老谢 17 年 1 周前 |
|
|
外行跪求高手解答 | 11 | gdk911 17 年 6 周前 |
匿名用户 13 年 22 周前 |
|
|
openoffice的sfs如何使用 | 0 | hughzhao 17 年 6 周前 |
空 |
|
|
puppy自带软件的卸载 | 7 | wzgcn 17 年 7 周前 |
pipope 15 年 22 周前 |
|
|
如何在保持英文界面的条件下支持中文显示和输入 | 3 | hughzhao 17 年 7 周前 |
无线电子 17 年 5 周前 |
|
|
puppy圣诞版的一个问题 | 3 | poisoner 17 年 7 周前 |
labrador 17 年 6 周前 |
|
|
openoffice中文版? | 6 | 天毅 17 年 7 周前 |
匿名用户 17 年 7 周前 |
|
|
Shutdown 的问题 | 3 | boyce 17 年 7 周前 |
boyce 17 年 6 周前 |
|
|
关于pet和sys文件的一些问题 | 2 | poisoner 17 年 7 周前 |
poisoner 17 年 7 周前 |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