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 Login to post new content in the forum.
| 主题 | 回复 | 作者 | 最后回复 | |
|---|---|---|---|---|
|
|
Puppy换装KDE 谁会? | 0 | wolfan 17 年 3 天前 |
空 |
|
|
发一个chmsee的pet包怎么样? | 0 | 伟大的败类 17 年 3 天前 |
空 |
|
|
Fedora 11 正式发布 | 0 | dick_bourne 17 年 4 天前 |
空 |
|
|
为啥不用xfce做桌面管理器呢 | 1 | vvvllvvv 17 年 5 天前 |
老谢 17 年 4 天前 |
|
|
我的PUPPY LINUX 系统U盘的分区!!!!!! | 2 | 老谢 17 年 5 天前 |
匿名用户 17 年 4 天前 |
|
|
有关Samba访问的一些问题 | 0 | dick_bourne 17 年 6 天前 |
空 |
|
|
在虚拟机里测试,开机时有听到声音,放MP3没声音,配置好了网络还是不能上网。 | 3 | tm234511003 17 年 6 天前 |
gunhe 16 年 3 周前 |
|
|
[求助]解压300M的rar文件时出错 | 0 | hansailun 17 年 1 周前 |
空 |
|
|
[求助]如何在启动时自动运行命令 | 0 | hansailun 17 年 1 周前 |
空 |
|
|
跪求:有哪位牛人帮忙编译一下这Linux下可以代替GTalk的GTalx吧 | 0 | windger 17 年 1 周前 |
空 |
|
|
zhong wen | 3 | lizhanbin2008 17 年 1 周前 |
匿名用户 17 年 1 周前 |
|
|
Puppy Linux体验感受 | 1 | flyfreely 17 年 1 周前 |
dick_bourne 17 年 1 周前 |
|
|
Puppy下运行RTX下 | 1 | cxmzlxb 17 年 1 周前 |
cxmzlxb 17 年 1 周前 |
|
|
puppy如何设置分辨率 | 4 | applebook2 17 年 1 周前 |
soswxl 16 年 17 周前 |
|
|
谁有帮忙找nvidia的驱动! | 11 | stchd 17 年 1 周前 |
fsjclzy 16 年 27 周前 |
|
|
能不能用mplayer播放网页中的flash! | 4 | stchd 17 年 1 周前 |
snowolf 15 年 4 周前 |
|
|
Easy Puppy 0.1 发布 --- 小芭比快速设置工具。 | 8 | tristan 17 年 1 周前 |
fsjclzy 16 年 27 周前 |
|
|
[求pet软件包]audacious-plugins-extra | 0 | hansailun 17 年 1 周前 |
空 |
|
|
我用WINE运行坛迅雷,出错,看一下是哪儿错 | 5 | cxmzlxb 17 年 1 周前 |
cxmzlxb 17 年 1 周前 |
|
|
p4 intel g965 播优酷很卡 | 0 | stchd 17 年 1 周前 |
空 |
|
|
本本的声音问题还是没有解决 | 0 | liyuli2000 17 年 2 周前 |
空 |
|
|
puppy4.2.1正式版加对应的一步到位汉化包,菜单变方块了。 | 0 | glyn 17 年 2 周前 |
空 |
|
|
怎么建立Puppy Linux+Apache+MySQL+PHP开发环境!!!!???? | 1 | 老谢 17 年 2 周前 |
sasaqqdan 17 年 2 周前 |
|
|
CHMSEE是不是非得装seamonkey才能用啊???? | 1 | 老谢 17 年 2 周前 |
匿名用户 17 年 2 周前 |
|
|
puppy似呼不能做为机器上单独操系统??或请高手指点 | 4 | heroofericsson 17 年 2 周前 |
匿名用户 16 年 51 周前 |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