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 Login to post new content in the forum.
| 主题 | 回复 | 作者 | 最后回复 | |
|---|---|---|---|---|
|
|
圣诞版PUPPY真不错,使用中发现几个问题! | 1 | vvvllvvv 17 年 19 周前 |
labrador 17 年 19 周前 |
|
|
圣诞版puppy桌面图标排列怎么没有按名称、类型、大小、自动等等排列选项? | 1 | guanjinman 17 年 18 周前 |
匿名用户 15 年 25 周前 |
|
|
圣诞版puppy中,如何让网站上的flash图片.swf自动显示?[已解决] | 2 | guanjinman 17 年 21 周前 |
labrador 17 年 21 周前 |
|
|
圣诞版puppy不能播放 MIDI 音乐? | 1 | guanjinman 17 年 21 周前 |
labrador 17 年 21 周前 |
|
|
土豆上播放视频不能全屏 | 17 | logarring 17 年 40 周前 |
匿名用户 16 年 17 周前 |
|
|
图形处理:Gimp2.6.12汉化版 for puppy precise5.5 | 1 | 孤风 13 年 2 周前 |
ijustknow 12 年 37 周前 |
|
|
图形化操作与DirectX必要性 | 3 | 老鼠无敌 17 年 22 周前 |
匿名用户 17 年 22 周前 |
|
|
哪里有puppy系统内建软件包详细介绍? | 0 | westmin 14 年 43 周前 |
空 |
|
|
哪里有puppy的cedega | 0 | tonado 17 年 8 周前 |
空 |
|
|
哪里有JWM的主题下载? | 3 | 艺风 17 年 38 周前 |
无线电子 17 年 12 周前 |
|
|
哪里有 postgresql 9 的pet 下载 | 3 | huter 14 年 39 周前 |
匿名用户 14 年 15 周前 |
|
|
哪种运行方式速度最快? | 0 | lshiren 16 年 35 周前 |
空 |
|
|
哪位有无线电子集成GCC的版本啊? | 3 | azlhg 17 年 5 周前 |
azlhg 17 年 5 周前 |
|
|
哪位是站长,网站要改进呀!!!我有建议 | 5 | fff80 14 年 29 周前 |
匿名用户 13 年 37 周前 |
|
|
哪位大师可以做一个VirtualBox定制版? | 1 | mastor 15 年 11 周前 |
匿名用户 15 年 11 周前 |
|
|
哇哇!古代传说中的“海底猿人”来了!!!! | 19 | sasaqqdan 17 年 48 周前 |
匿名用户 14 年 27 周前 |
|
|
命令行与xorg图形下键盘布局不一致 | 0 | dhpdssg 12 年 26 周前 |
空 |
|
|
告:sasaqqdan 与labrador 一封书! | 2 | 无线电子 17 年 15 周前 |
sasaqqdan 17 年 15 周前 |
|
|
启动时选“Xorg和Xvesa”的时候,键盘不能用,怎么办? | 5 | matatazgs 17 年 41 周前 |
mjgzdnw 13 年 9 周前 |
|
|
含七个中文输入法平台的 icake 自生系统组合光碟 | 8 | icake 3 年 31 周前 |
icake 3 年 14 周前 |
|
|
含 gcin 中文输入法平台的 icake 半中文包及自生系统组合光碟 | 1 | icake 3 年 37 周前 |
icake 3 年 36 周前 |
|
|
向大家请教浏览器跳出的问题 | 3 | blant2003 17 年 16 周前 |
匿名用户 16 年 14 周前 |
|
|
合上笔记本就黑屏。。。 | 0 | sentisk 14 年 25 周前 |
空 |
|
|
各位,如何调整pup_save.2fs的大小 | 0 | L19920109 16 年 25 周前 |
空 |
|
|
各位大虾帮帮忙啦 | 1 | duan 17 年 24 周前 |
cxmzlxb 17 年 24 周前 |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