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 Login to post new content in the forum.
| 主题 | 回复 | 作者 | 最后回复 | |
|---|---|---|---|---|
|
|
如何在puppy中使用usb摄像头 无法调出图像 | 2 | jixiang 16 年 44 周前 |
sasaqqdan 16 年 44 周前 |
|
|
[求助]怎么设置让它退出时不保存?前提是已经配置好了 | 2 | yuanrongfa 16 年 45 周前 |
aggov 16 年 44 周前 |
|
|
4.2 版本的怎么安装gcc ! | 2 | snnt 16 年 49 周前 |
snnt 16 年 49 周前 |
|
|
再秀一个ICEWM主题 | 2 | 紫色的阳光 16 年 49 周前 |
老谢 16 年 49 周前 |
|
|
秀一下我的桌面 | 2 | erain 16 年 50 周前 |
匿名用户 16 年 50 周前 |
|
|
puppy liunx 的前辈高手们,求你们帮帮我看看这是什么问题啊! | 2 | sxhuangqing 16 年 50 周前 |
sxhuangqing 16 年 50 周前 |
|
|
我的PUPPY LINUX 系统U盘的分区!!!!!! | 2 | 老谢 17 年 5 天前 |
匿名用户 17 年 4 天前 |
|
|
[Slitaz]永中Office2009 For slitaz | 2 | fireflyoo 17 年 3 周前 |
匿名用户 17 年 3 周前 |
|
|
账户问题 | 2 | fengqidesha 17 年 3 周前 |
匿名用户 17 年 3 周前 |
|
|
请教大家,我安装了永中office,可是现在却找不到? | 2 | tearboyhx 17 年 3 周前 |
匿名用户 17 年 3 周前 |
|
|
关于pet和sys文件的一些问题 | 2 | poisoner 17 年 7 周前 |
poisoner 17 年 7 周前 |
|
|
请教大家:如何备份装在邮盘里的系统。 | 2 | topgun86 17 年 8 周前 |
匿名用户 16 年 44 周前 |
|
|
如何在命令行下选择分辨率 | 2 | hansailun 17 年 9 周前 |
labrador 17 年 8 周前 |
|
|
如何執行控制台程序 | 2 | hbc583028 17 年 9 周前 |
匿名用户 14 年 6 周前 |
|
|
seamonkey图标修改(求教) | 2 | shand 17 年 9 周前 |
shand 17 年 8 周前 |
|
|
请问ddd如何安装在puppy里面呢?4.0版本 | 2 | chenyu0418 17 年 10 周前 |
匿名用户 16 年 39 周前 |
|
|
Nero Linux 3是Linux 操作系统上权威的刻录应用程序。 | 2 | 老谢 17 年 10 周前 |
老谢 17 年 10 周前 |
|
|
在puppy linux里如何访问磁盘 | 2 | skp2006 17 年 10 周前 |
匿名用户 17 年 10 周前 |
|
|
u盘装的puppy重启后为什么不提示保存? | 2 | lecheno 17 年 10 周前 |
匿名用户 16 年 30 周前 |
|
|
puppy 真的很强大,感谢中文开发者 | 2 | coolsea 17 年 10 周前 |
gopc 15 年 21 周前 |
|
|
怎样把puppy虚拟的装在电脑上? | 2 | whywhyd 17 年 12 周前 |
else 17 年 12 周前 |
|
|
opera出问题了 | 2 | ss373 17 年 12 周前 |
ss373 17 年 12 周前 |
|
|
新手问题 | 2 | JackBuaer 17 年 13 周前 |
labrador 17 年 12 周前 |
|
|
芭比 圣诞版 不支持宽屏? | 2 | xiaomaoguilai 17 年 13 周前 |
xiaomaoguilai 17 年 13 周前 |
|
|
求助puppy如何安装drcom? | 2 | 619509429 17 年 14 周前 |
匿名用户 16 年 31 周前 |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