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 Login to post new content in the forum.
| 主题 | 回复 | 作者 | 最后回复 | |
|---|---|---|---|---|
|
|
请问各位大虾,puppy是不适合用来做科学计算 | 0 | topgun86 16 年 50 周前 |
空 |
|
|
怎么设置宽屏呀,论坛里的方法改不了 | 0 | 紫色的阳光 16 年 49 周前 |
空 |
|
|
我也秀一个XFCE主题 | 13 | 紫色的阳光 16 年 49 周前 |
紫色的阳光 16 年 49 周前 |
|
|
puppy无线上网问题 | 16 | banyan 16 年 49 周前 |
yimengqiannian 15 年 9 周前 |
|
|
再秀一个ICEWM主题 | 2 | 紫色的阳光 16 年 49 周前 |
老谢 16 年 49 周前 |
|
|
请问哪里可以找到puppy各版本的软件清单? | 1 | yun 16 年 49 周前 |
匿名用户 16 年 49 周前 |
|
|
puppy linux美化版 下载 (xfce) | 8 | 紫色的阳光 16 年 49 周前 |
老谢 16 年 48 周前 |
|
|
puppy linux 开机时,并不支持手提电脑键盘 | 0 | keon 16 年 49 周前 |
空 |
|
|
今天收集的网络电视地址 测试过每个有效性 | 3 | 4920614 16 年 49 周前 |
匿名用户 16 年 49 周前 |
|
|
4.2 版本的怎么安装gcc ! | 2 | snnt 16 年 49 周前 |
snnt 16 年 49 周前 |
|
|
远程桌面的问题 | 1 | dick_bourne 16 年 49 周前 |
dick_bourne 16 年 49 周前 |
|
|
推荐一个linux下代替matlab的免费开源软件:scilab | 4 | topgun86 16 年 49 周前 |
sasaqqdan 16 年 3 周前 |
|
|
小芭比4.0无法加载光驱是怎么回事 | 0 | topgun86 16 年 49 周前 |
空 |
|
|
小芭比4.2.1安装N卡驱动遇到的问题 | 6 | zqiou 16 年 49 周前 |
stchd 16 年 47 周前 |
|
|
seamonkey看YOUKU可以最大化吗? | 0 | poo6 16 年 48 周前 |
空 |
|
|
有没人发现 用PUPPY比WIN XP烫呢? | 7 | poo6 16 年 48 周前 |
匿名用户 14 年 6 周前 |
|
|
在没有任何操作系统的情况下可以直接安装puppy吗 | 3 | cinderellaok 16 年 48 周前 |
x4989 16 年 46 周前 |
|
|
中文puppy linux4.2.1NOP版--小芭比410圣诞版的升级版 | 10 | ebobo 16 年 48 周前 |
老谢 16 年 45 周前 |
|
|
求助:三无老本(无光驱无软驱无usb),怎么才能装上puppy呢? | 10 | noquake 16 年 48 周前 |
匿名用户 16 年 44 周前 |
|
|
开机自动运行程序的问题 | 1 | AVAYA0771 16 年 47 周前 |
sasaqqdan 16 年 47 周前 |
|
|
请问puppy linux什么时候能使用中国电信的3G上网卡上网啊? | 3 | 长春在线 16 年 47 周前 |
匿名用户 16 年 44 周前 |
|
|
中文支持包: 使英文版Puppy Linux支持中文 安装失败?? | 0 | john 16 年 47 周前 |
空 |
|
|
有没有人能出个集成lxde的 | 1 | stchd 16 年 47 周前 |
匿名用户 16 年 47 周前 |
|
|
求助 鼠标不能动了 | 4 | chust 16 年 47 周前 |
匿名用户 15 年 10 周前 |
|
|
关于无线网卡联网的问题.搞的我头晕晕~~ | 0 | hiximi 16 年 47 周前 |
空 |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