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kip to Content

一般讨论

主题排列图标回复作者最后回复
可以考虑加入Webmin吗? 0 brucelee
17 年 11 周前
可以让 小芭比 实现 php环境吗? 0 yinheli
17 年 38 周前
可恨的puppy,竟然不支持lvm2 7 bsnlr
16 年 11 周前
匿名用户
14 年 39 周前
可爱的puppy 1 dehuai
17 年 11 周前
aggov
17 年 11 周前
右下角CPU使用率图标? 2 nineoneone
15 年 3 周前
westmin
14 年 43 周前
各位大侠,能在PUPPY上安装ADOBE AIR RUNTIME吗? 3 3gboy
17 年 18 周前
522256741
14 年 49 周前
各位大侠,菜鸟版安装永中OFFICE的办法,超简单 0 xgj
14 年 25 周前
各位大哥 我地puppy 密码忘拉 该杂办 4 拓跋江
15 年 26 周前
linlin
15 年 14 周前
各位大虾帮帮忙啦 1 duan
17 年 24 周前
cxmzlxb
17 年 24 周前
各位,如何调整pup_save.2fs的大小 0 L19920109
16 年 25 周前
合上笔记本就黑屏。。。 0 sentisk
14 年 25 周前
向大家请教浏览器跳出的问题 3 blant2003
17 年 16 周前
匿名用户
16 年 14 周前
含 gcin 中文输入法平台的 icake 半中文包及自生系统组合光碟 1 icake
3 年 37 周前
icake
3 年 36 周前
含七个中文输入法平台的 icake 自生系统组合光碟 8 icake
3 年 31 周前
icake
3 年 14 周前
启动时选“Xorg和Xvesa”的时候,键盘不能用,怎么办? 5 matatazgs
17 年 41 周前
mjgzdnw
13 年 9 周前
告:sasaqqdan 与labrador 一封书! 2 无线电子
17 年 15 周前
sasaqqdan
17 年 15 周前
命令行与xorg图形下键盘布局不一致 0 dhpdssg
12 年 26 周前
哇哇!古代传说中的“海底猿人”来了!!!! 19 sasaqqdan
17 年 48 周前
匿名用户
14 年 27 周前
哪位大师可以做一个VirtualBox定制版? 1 mastor
15 年 11 周前
匿名用户
15 年 11 周前
哪位是站长,网站要改进呀!!!我有建议 5 fff80
14 年 29 周前
匿名用户
13 年 37 周前
哪位有无线电子集成GCC的版本啊? 3 azlhg
17 年 5 周前
azlhg
17 年 5 周前
哪种运行方式速度最快? 0 lshiren
16 年 35 周前
哪里有 postgresql 9 的pet 下载 3 huter
14 年 39 周前
匿名用户
14 年 15 周前
哪里有JWM的主题下载? 3 艺风
17 年 38 周前
无线电子
17 年 12 周前
哪里有puppy的cedega 0 tonado
17 年 8 周前
同步内容