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 Login to post new content in the forum.
| 主题 | 回复 | 作者 | 最后回复 | |
|---|---|---|---|---|
|
|
关于芭比离子版Macis 2011桌面环境的意见征求 | 14 | hzwpuppy 15 年 20 周前 |
匿名用户 13 年 40 周前 |
|
|
关机时保存session时间过长 | 2 | root09 15 年 50 周前 |
root09 15 年 50 周前 |
|
|
具体怎么安装哪位介绍一下 | 13 | zxwang 17 年 42 周前 |
labrador 17 年 42 周前 |
|
|
内核源代码 | 0 | cyden 17 年 31 周前 |
空 |
|
|
再次启动进不去X | 1 | ss373 15 年 14 周前 |
sasaqqdan 15 年 14 周前 |
|
|
再秀一个ICEWM主题 | 2 | 紫色的阳光 16 年 49 周前 |
老谢 16 年 49 周前 |
|
|
准备出教程,有什么建议快说啊 | 7 | gd1gd2 17 年 36 周前 |
匿名用户 17 年 35 周前 |
|
|
几个小问题。 | 0 | youtvs 15 年 50 周前 |
空 |
|
|
几个问题~学习学习 | 2 | sorrya0 17 年 18 周前 |
sorrya0 17 年 18 周前 |
|
|
出现红色警告如下,应该怎么办? | 1 | xiehao315 16 年 1 周前 |
匿名用户 15 年 49 周前 |
|
|
分享 网络电视 sopcast 下载地址 | 0 | huachongwen 16 年 22 周前 |
空 |
|
|
分享puppy使用stardict加tts发音的经验 | 3 | riverlly 15 年 9 周前 |
mastor 15 年 9 周前 |
|
|
分享一下使用puppy的经验 | 1 | mastor 15 年 10 周前 |
522256741 14 年 43 周前 |
|
|
分享:拨号上网 | 6 | rookie 17 年 41 周前 |
xiaobao 17 年 39 周前 |
|
|
刚刚在puppy412 里编译打包了最新的 fcitx-3.6.tar.bz2 愿意测试的顶一下. | 1 | kisppuuyy 16 年 39 周前 |
老谢 16 年 39 周前 |
|
|
刚刚接触puppy linux,为什么这个linux没有useradd等一些命令呢? | 3 | tty 16 年 3 天前 |
chbgxq 15 年 47 周前 |
|
|
刚刚装了5.1,有几个问题: | 1 | xw712 15 年 24 周前 |
songzi 15 年 23 周前 |
|
|
刚安装puppy确没有声音 | 13 | wtao 17 年 40 周前 |
Charlesjun 13 年 16 周前 |
|
|
刚遇到的奇怪问题 | 1 | ss373 15 年 25 周前 |
匿名用户 15 年 25 周前 |
|
|
创建了个普通用户,如何实现自动登陆进桌面? | 2 | jazzi 17 年 18 周前 |
jazzi 17 年 18 周前 |
|
|
初次上手puppy linux 感觉不错 | 1 | anli0933 17 年 11 周前 |
匿名用户 17 年 11 周前 |
|
|
初次使用puppy!!!pppoe拨号上网怎么共享啊! | 2 | huichenghuang 15 年 23 周前 |
fff80 15 年 23 周前 |
|
|
初级用户热心讨论,相互帮助时!高手却在潜水 | 2 | 老谢 17 年 30 周前 |
匿名用户 17 年 30 周前 |
|
|
利用Google翻译自动汉化Puppy菜单条目 | 0 | iamjkl9543 16 年 10 周前 |
空 |
|
|
利用Samba-TNG套件实现Puppy linux与windows的共享互访 | 10 | 孤风 13 年 7 周前 |
匿名用户 10 年 42 周前 |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