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 Login to post new content in the forum.
| 主题 | 回复 | 作者 | 最后回复 | |
|---|---|---|---|---|
|
|
关于中文包的建议 | 2 | dob 17 年 39 周前 |
dob 17 年 39 周前 |
|
|
关于使用蓝牙的问题,安装“BlueSoleil for linux"的问题 | 8 | zzql 16 年 33 周前 |
匿名用户 13 年 36 周前 |
|
|
关于保存个人设置的疑问 | 3 | aggov 17 年 20 周前 |
labrador 17 年 20 周前 |
|
|
关于关机 | 0 | linfei368 17 年 33 周前 |
空 |
|
|
关于在puppy linux中 使用MSN? | 2 | jimfz 16 年 30 周前 |
jimfz 16 年 30 周前 |
|
|
关于在vmware上安装puppy的问题! | 1 | ffyou 16 年 45 周前 |
ffyou 16 年 45 周前 |
|
|
关于在圣诞版上安装sfs格式软件的问题. | 8 | dglb 17 年 21 周前 |
dglb 17 年 20 周前 |
|
|
关于安装编译器的求助 | 1 | dxhisboy 15 年 17 周前 |
hzwpuppy 15 年 17 周前 |
|
|
关于宽屏的问题 很急 | 0 | ahzhe 15 年 45 周前 |
空 |
|
|
关于对Berry K的EasyOS 0.6系统进行汉化定制后重新灌录发行(Remaster)的时候碰到的空间不足的问题! | 4 | alextome 8 年 30 周前 |
mmzcaxe 8 年 25 周前 |
|
|
关于对中文化NOP431的一点想法 | 1 | withoutpity 16 年 29 周前 |
无线电子 16 年 28 周前 |
|
|
关于小企鹅输入法 | 0 | zhangzhaoi 17 年 4 周前 |
空 |
|
|
关于小芭比Linux的问题 | 2 | liuchao0726 17 年 38 周前 |
wyld 17 年 35 周前 |
|
|
关于局域网用户使用Quickpet下载软件问题 | 1 | 孤风 16 年 6 天前 |
孤风 16 年 5 天前 |
|
|
关于屏幕刷新频率 | 8 | svlengyu 17 年 41 周前 |
gd1gd2 17 年 38 周前 |
|
|
关于怎么在PUPPY里手动帮网卡配置呀? | 2 | 吹过七大洋的风 15 年 37 周前 |
匿名用户 15 年 34 周前 |
|
|
关于投票 | 7 | silency 17 年 31 周前 |
jwai 17 年 30 周前 |
|
|
关于新装小芭比的疑惑! | 5 | 道穷则变 17 年 34 周前 |
匿名用户 17 年 27 周前 |
|
|
关于无线网卡联网的问题.搞的我头晕晕~~ | 0 | hiximi 16 年 47 周前 |
空 |
|
|
关于最新的半步中文包里的输入法 | 8 | pipope 15 年 7 周前 |
匿名用户 15 年 6 周前 |
|
|
关于桌面的小设定问题 | 0 | lordageluo 13 年 50 周前 |
空 |
|
|
关于汉化包及乱码问题 | 1 | cheese 14 年 45 周前 |
cheese 14 年 45 周前 |
|
|
关于网友反映的小芭比或英文puppy无法ADSL上网问题? | 74 | sasaqqdan 17 年 43 周前 |
匿名用户 12 年 21 周前 |
|
|
关于网络电视 | 4 | rookie 17 年 41 周前 |
sasaqqdan 17 年 35 周前 |
|
|
关于芭比的一些问题 | 1 | qickick 16 年 45 周前 |
匿名用户 16 年 42 周前 |
